中國時報【吳禮強、王雨晴╱綜合報導】

那英來台談「哈妹戀」連環爆,13日出席Hit FM活動,她以阿妹「娘家人」自居,「我覺得哈林喜歡阿妹。」若要結婚,「兩個獅子座碰在一起挺恐怖的。」再幫阿妹介紹新對象?她說得更直:「那哈林不打死我!」如何知道哈林喜歡阿妹?她妙答:「我去上他節目,他挺照顧我的,我是娘家人。」問阿妹是否也喜歡哈林時,她快閃,不想多嘴壞了兩人好事。

台灣行變不開心

被問日前拿手機怒砸狗仔DV一事,原本說「心情很好,都過去了」,但記者再問「網友認為妳行為粗魯」,她又忍不住氣:「我覺得狗仔沒有禮貌,他讓我們夫妻下不了台。」非常在意記者在老公孟桐面前問前男友高峰的事。她說此事讓台灣行不開心,覺得狗仔把她拍醜,被問「所以是在意照片漂不漂亮」,她回得更妙:「我也在意我丟得準不準。」當晚她「命中」狗仔鏡頭,但手機沒壞。

小三介入不會拖拉

她昨上中天《大學生了沒》談感情觀,她曾被高峰劈腿,坦言自己是「愛用到掉渣的女人」,但遇到第三者介入不會拖拉,「我是個感情白癡,一路愛到底,錯了就分手,但對方求情我就再回頭,但再走了幾次,他又狼來了,我就不相信了。」她坦言疑心病時,也會看對方手機,看完還招認,「我剛看你手機,因為我就覺得你最近神出鬼沒。」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