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暌違樂壇9年最近發行新專輯的天后那英,今天她到電台宣傳,媒體頻關心先前受媒體跟拍一事,但她直率地說,心情很好,希望以後要拍,得把她拍漂亮一點。

今天擔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0月「Hito台柱」的那英,9年沒發片,這次來台行程滿檔,苦無機會到處走走逛逛,電台也安排20多道知名老店小吃,讓那英一次品嚐夠。

不過媒體一見到那英,就頻頻關心先前被媒體跟拍的事情,直率的那英說,「我覺得對方太沒禮貌」,但還是開玩笑的補充,「當然我是希望上照片,給我再拍的漂亮一點行吧!那天也拍的太醜了,以後把我拍漂亮點好吧」,幽默的回應,展現那英的高EQ與氣度。

姊妹淘「阿妹」張惠妹與哈林兩人近來頻被湊對,被問到覺得兩人適合與否,那英認真的說,「適不適合要從幾個方面來說,如果以作音樂這事,兩人都熱愛音樂,真的很合適,但作夫妻這事真的問不了我,應該問他們倆去。」

不過那英又補充說,「我覺得這2個獅子座碰撞在一起,挺恐怖的」,至於之後是否會幫阿妹介紹新對象?那英表示,「那哈林不打死我」,更大辣辣的直說,「我覺得他喜歡她,哈林喜歡妹啊」,原因是那英去上哈林的節目,哈林都對她很照顧,她也幽默的回答,「我是娘家人耶」,讓大夥笑翻。1001013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