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歐建智╱台中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今點燃戰火,晚上七點統一獅推出洋投格林先發,對決軟銀鷹隊大場翔太。獅隊教頭呂文生說:「球員都已了解大場的來歷。」大場揚言要讓滿場為統一獅加油的球迷「鴉雀無聲」。

大場是右投,呂總排出「鋸齒」打線,3名主力左打潘武雄、郭岱琦與楊松弦都先發,擔任3、5、7棒,右打的張泰山打6棒,劉芙豪與陳鏞基扛前2棒。

呂總說,大場的指叉球與滑球墜幅很大。軟銀部分主將雖然沒來,但球員實力平均;飯店會議室有情蒐影片,球員24小時均可觀看。

格林已3個月未正式上場,他說:「我期待比賽已很久,狀況不錯,一定全力以赴,希望為球隊贏球。」格林曾效力日職,也看過今年總冠軍賽及情蒐資料,對軟銀打者都有印象。

他說:「內川聖一是我在橫濱時的隊友,川崎宗則、本多雄一都有速度與力量。」格林還與內川擁抱,並觀看軟銀打擊練習。內川說:「我倆好久不見,現在雖不同隊,仍相互恭喜拿到年度總冠軍。」

軟銀鷹教頭秋山幸二表示,因大場曾多次來台比賽,決定讓他對統一獅先發。大場曾於06年與去年洲際盃、07年世界盃到過洲際球場,他說:「06年還沒外野看台,當時我對中華隊中繼輸球。」

大場以中文自我介紹:「你身體好嗎?我是大場翔太。請多多指教。」他說:「台灣球迷跟日本一樣熱情。陽耀勳說會滿場,我知道球迷都支持獅隊,我要壓制獅隊的打擊,讓全場球迷都安靜下來,鴉雀無聲!」

統一獅第2戰將由羅伯特迎戰澳洲伯斯熱火的莫爾,呂總說:「莫爾並不好打。」第3戰由邁克爾對三星獅裴英洙。邁克爾表示,背傷比先前好,可以出賽。呂總卻說,邁克爾仍需觀察,能投幾局算幾局。

亞職賽今天中午十二點由韓國、澳洲先開打,雙方先發投手是張洹三、施密特。三星守備有一定水準,且逆風仍能把球打得很結實,崔炯宇與幾名左打都很強。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