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哈林三度搭檔主持台視「201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是龍年,兩人拍攝宣傳帶,分別以「龍年」、「古代帝后」及「online game戰士」等造型亮相。媒體追問哈林今年是否邀請緋聞女友張惠妹同台獻唱?哈林裝傻反問記者:「你關心啊?你去邀請啊!」

張小燕跳出來圓場:「我沒關心,你(指哈林)邀請。」哈林才笑臉回答:「我盡量。」再被問到是否會介意和阿妹同台,他又收起笑容,皺眉表示:「不會啊,為什麼會介意?」記者沒直接點破,他笑望眾人:「他也不知道!」小燕姐幫忙裝傻:「我也不知道。」張小燕還說,如果阿妹來,一定是和她同一組。

昨天張小燕滿身紅現身,她笑說自己無法扮龍,只好露美背,穿上大紅剪紙禮服,扮成「火龍果」。為了呼應小燕姊,穿黑白帥氣皮衣亮相的哈林還自虧想當個「龍眼」。

特別的是,明年剛好是台視50周年台慶,張小燕曾見證50年前開台盛況,當時年僅13歲的她還負責迎接貴賓蔣夫人宋美齡。不怕洩漏年齡,她笑說:「我還有什麼祕密啊。不是別人看我長大,就是我看別人長大。」


更多udn報導:講到歐巴馬 女主播比中指‧韓流崛起的秘密






熱門關鍵字: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