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西雅圖/柏魯加4日電)現年24歲,留學義大利的美國女大學生諾克斯(Amanda Knox)今天返回家鄉西雅圖。義大利法院昨天洗刷諾克斯的謀殺罪名,並予以釋放。

諾克斯一下飛機就拭去淚水,對一群記者講話。

諾克斯說:「我現在真的感激涕零。我從飛機上往下看,一切事物似乎都不像是真的。」

她感謝磨難期間,每1名相信她、為她辯護的人。

她說:「我只要我的家人,現在對我來說,家人是最重要的。我只想跟他們在一起。」中央社(翻譯)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