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組、葉文正╱台北報導】演藝界大嫂頻頻出招,昨婷婷透露:「已經1個月沒有『炒飯』,邵昕都不回家,我找誰炒!」但兩人目前各住各的,只用手機WhatsApp聯絡!而秀琴日前自爆與老公陳致遠已「分居」,但《蘋果》前天在大賣場直擊2人打情罵俏,秀琴透露要再幫陳致遠開麻辣鍋店,夫妻甜如蜜裡調油。

陳致遠一家人前晚逛賣場,在清掃用品區前仔細挑選、比價。記者上前問才傳出形同分居的兩人,為什麼會一起現身賣場?秀琴表示:「喔,在幫我搬家,因為他們(陳致遠與女兒)搬回花蓮,我就搬到一個小小的套房,所以來買些打掃用具。」

陳致遠秀琴恩愛採買

相較邵昕與婷婷因財務問題導致婚姻失和,陳致遠夫婦在賣場內互動甜蜜,秀琴直呼:「我們本來就很OK啊!」陳致遠則是在秀琴起鬨下害羞說:「互相信任就好了啦,好好互相扶持是最重要的。」秀琴更直言:「我們不會去為錢傷感情。」

而似乎已豁出去的婷婷,昨錄《國民大會》時撇清跟嫩男的關係,一旁寶媽也勸她別再把家務事搬到檯面上,但婷婷對於邵昕財務的5千萬元缺口很心疼:「他都沒告訴我,希望坐下來跟他好好談。」但邵昕昨表示:「身為一個男人,我不會把這種煩惱告訴老婆,她只要漂漂亮亮、開開心心去錄影就好。」至於1個月沒炒飯,邵昕說:「還有什麼可說的,就是我能力不好。」

至於兩人仍處於分居狀態,婷婷說:「因我不能接受他把小孩轉到別的地方,他就搬出去了,我很生氣,兒子也打電話給我,說希望爸爸改改脾氣,要我別生氣。基本上我認為1個月沒炒飯很正常,而且我們是越吵架越會炒飯,我希望他搬回來,如不搬回來,我只好搬去另一個地方,我1個人住4萬元的房子幹嘛!」

更多蘋果新聞‧國慶煙火 大稻埕登場‧舞女像侯佩岑 富商陷錢坑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官方網,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