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就很少跳舞的「狗狗」-曾馨瑩,日前陪郭董到廣州參加員工活動,在現場大秀舞技,連郭董都跳的很High,下午曾馨瑩出席活動表示,結婚後已經有將近3年沒跳舞,已經有些生疏,同時也透露,希望明年有機會能生對雙胞胎。

白色羅馬風洋裝秀舞技,這不正是事長郭台銘的老婆曾馨瑩嗎?儘管已經很久沒跳舞,但畢竟是科班出身,曾馨瑩舞跳的還是不錯,不止她跳,接著連郭董也登場,郭董跳的有夠High,原來日前夫妻倆一起參加廣州富士康員工活動,在員工起哄下登台跳舞,展現夫妻情深。

郭台銘夫人曾馨瑩:「3年沒跳舞,其實真的有一點(生疏),因為你們知道,其實那個功力是一定有差的,其實那天也是很即興。」

3年多沒跳舞,跟小S一起出席好友賈永婕新開的婚紗公司,曾馨瑩直說自己很生疏,倒是當媽當上癮,日前老公郭董在股東會上說想生個龍子,似乎不是開玩笑。曾馨瑩:「如果有就生,那一切都看老天爺怎麼安排,最好是雙胞胎。」小S:「很累耶!」曾馨瑩:「沒有,因為有男有女了,那真的很可愛,所以都好。」

小S:「我有看過你們的婚紗照,因為我覺得拍的非常棒,我說曾馨瑩真的好美,然後我看那個郭台銘,我就問賈永婕說,那個修片會不會修的太嚴重,修片是有修吧?」曾馨瑩:「多多少少吧,但是我覺得他的心很年輕。」

跟好友大爆老公的料,嫁給郭董將近4年,曾馨瑩連生一子一女,愛小孩的她,還想再接再厲,甚至想生雙胞胎,看來政府可以考慮,找郭董夫妻,當鼓勵生育的代言人。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