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最大黨今天正式成軍,挑選不少爭議人物當立委候選人,像是爆出假學歷的命理師林真邑,還有跟涉嫌恐嚇郭台銘的臧家宜。造勢大會有搞笑的帶動唱,一開場就爆笑不斷,接著臧家宜上台就對名嘴唐湘龍嗆聲,因為唐湘龍在節目說她的票不會超過1千票,臧家宜要跟他打賭,還有號稱算選舉百發百中的林真邑,倒是很老實地說,她已經算過自己一定不會當選。

梅花公主:「全民政府,浩浩浩浩浩。」

人民最大黨造勢大會,唱黨歌很正常,但接著又唱這首,實在無話可說。梅花公主:「龍捲風啊龍捲風,嚇死人啊嚇死人,龍捲風轉得我頭都暈了。」

重複唱了3、4遍,台下的人都快暈了,最大黨立委提名造勢,爆出假學歷爭議的命理師林真邑選新北市,自詡鐵口直斷,難不成選立委也是有算過?林真邑:「我已經算好一定不會當選的,但是在不會當選之中,也希望多熱情對待我。」

另一位爭議人物,涉嫌恐嚇郭台銘的前記者臧家宜,超不滿被名嘴唱衰。臧家宜:「唐先生唐湘龍公開跟我說,我大概不會到1千票,我今天想跟他說,如果我沒有1千票,你是不是可以學沈富雄沈先生來我家掃地。」

原本最大黨還要找高凌風太太金友莊出征,但沒連絡上,現場準備一位金友莊的備胎,要遮臉是因為還沒跟老闆報備,不能讓別人知道,她就是許榮淑的媳婦,還有參選人要選士林北投,頭掛真愛林北,乍看以為是替電視劇宣傳,黨主席阿嬤造勢不搶話,喊口號超像模仿秀。

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啊藍很大綠很大告訴你們,不如人民的權益人民的福祉最大,對不對,對。」

最大黨造勢,不怕怪、不怕爭議、只怕沒版面。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