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演員崔江熙。

35歲的崔江熙,臉上有著一種神秘的味道,不是簡單用童顏就可以形容的,圓圓的眼睛有著純潔精靈的眼神,正仿佛來自於別的世界的天使。

在SBS TV電視劇《守護BOSS》播放結束後正在休息的崔江熙,還沒有從恩雪的影子裡走出來,現在電視劇結束後,多多少少有些空虛和懷念。

崔江熙表示:『不久前舉行了Party慶祝電視劇結束,池成的眼睛都紅了,智慧也在旁邊都要哭了,但是我什麼事情都沒有[奇怪,我是壞人麼?原來我是比他們更晚的陷入了想念中。』自己近來陷入了傷感和苦惱中,接著稱:『我原本是作品結束能很快抽身的人,可是卻很懷念《守護BOSS》,好像志憲就在哪裡,又好像要去協助車會長,很擔心他過的好不好。』

崔江熙還透露,演員中唯一一個很快從角色中走出來的是金在中,池成還保留著志憲的說話語氣和行動方式,所以結束後再看到池成,也會更加懷念拍攝的過程。『這部作品,好像讓我覺得,建造了一個屬於我們的國家。其實是個很不現實的題材,可是卻感覺志憲和恩雪正在哪裡甜蜜的生活著,也很好奇恩雪正在做什麼。』

實際上,恩雪並不是一個很好演繹的角色,反而相比之下不少的動作戲很好消化。但是崔江熙苦惱的是恩雪的感情戲。劇中恩雪夾在志憲[池成]和武元[金在中]中間,左右為難。『實際上,我是絕對不能和不喜歡的異性交往的,如果得到了不喜歡的人的告白,是連做夢都不可能和他約會的,我會把我的想法明白的告訴他。但是恩雪卻反反復復,反而如果她腳踩兩條船更能夠讓我理解。』

崔江熙直爽的性格,讓她對於恩雪在對待異性問題上面不能有明確的態度而感到略為遺憾:『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我要是恩雪那種情況,也許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守護BOSS》這部作品,讓崔江熙又再次印證了自己「浪漫搞笑女王」的稱號,雖然不能像同時間段播放的KBS 2TV電視劇《公主的男人》那樣取得超過20%的收視率,但是對於作品崔江熙有足夠的自信的資本。『這是一部沒有壞人的電視劇,愛情關系也很特別,其實如果狠下心,也有很多可以刺激收視率增加的方法,但是我們避免了使用這些手段。作者和導演都想保留住初心,所以我們也非常滿意。』

崔江熙對於《守護BOSS》主演們之間的完美配合表示了非常驕傲說:『金在中的性格真的像天使,但是也很會撒嬌。和池成的配合很默契,我能感受到對志憲的感情。智慧也有很可愛的一面,經常帶動現場的氣氛。』

相反,也有人讓崔江熙覺得辛苦,那就是朴英奎:『《守護BOSS》拍攝中有段時間因為劇本晚到,每場戲都要一直拍完,因此NG也要更少。』但是問題總是出在朴英奎身上:『光是看到前輩的臉,就覺得非常好笑,實在是很有意思。要趕緊拍攝完,可是卻總因為我笑場而NG。結果很多場面就那麼播放了,眼神快的觀眾應該都已經看到了。』

婉轉的向好像深陷進作品中的崔江熙提到了結婚的問題,可是她卻好像這是其他國家的事情一樣:『今年初有過想結婚的念頭,現在我的家人需要我,所以還沒有想結婚的想法。而且很奇怪,不久前開始突然對異性沒了想法,甚至對同性也是。也許是對於人沒有了好奇心。不知道以後怎麼變,至少現在是這樣。也沒有結婚的想法,也不想找人交往。』

崔江熙對於自己意想不到的提問的回答,表現了她慎重又有很多苦惱的性格:『我隱約的很有性格,一些朋友很害怕我,我有嚴厲的一面,或者說,崔江熙特有的帥氣?別人惹我的時候,我只忍耐3次,超過了就會爆發。』

但是崔江熙也非常會撒嬌,看起來有些木訥,卻會在相愛的人面前表現:『崔江熙有四種套餐,可愛、性感、帥氣、操心。我是個有魔力的女生,了解的話會被我多樣的魅力所吸引。』

主要出演浪漫喜劇的崔江熙,不是她自己特別選擇的。『都說我是浪漫搞笑女王,我其實不是很清楚,我也想改變形象體驗更多的題材,但這不是很容易,又會有同樣的角色來找我。』【TVDAILY=金智賢記者】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