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就是好萊塢男星喬治庫隆尼結婚了,影片劇情描述一名女子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跟明星帥哥結了婚,而且還睡在豪宅臥房裡,不過粉絲們不用擔心,這一切都是銀行廣告噱頭,而影片的另類創意,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實在有夠妙。

宿醉醒來,坐在床上頭昏腦脹,手上還不自覺多出一枚大鑽戒,環顧左右,除了豪華臥房還有婚紗禮服,這名女子完全摸不著頭緒。對白:「嘿,你好呀,我想你睡著了。」

張大嘴巴,不敢相信自己這麼好運,沒弄錯,眼前的男子正是喬治庫隆尼,對著自己又親又抱,還不斷甜言蜜語。對白:「喔,我要給你看一個東西,我上線找尋屬於我們的房子。」

強調單身比較好的喬治庫隆尼,難道就此要定下來了嗎?原來這是挪威一家銀行的廣告創意,並不是大帥哥真的結婚,這個宣傳廣告就是提醒觀眾築夢要踏實,還是多存一些錢比較實在。粉絲:「妳是我的公主,深深感謝妳,我愛妳。」

這一幕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粉絲獻上花朵對瑪丹娜表達愛意,結果誤觸地雷,惹得娜姐滿心不悅。瑪丹娜:「我真的超討厭繡球花的,他(粉絲)很明顯不知道這件事。」

娜姐因為這句話被網友罵到臭頭,現在真相揭曉,這名看似心碎了一地的粉絲,其實也是個狠角色,他是惡作劇專家賽迪克,算準娜姐討厭繡球花,故意要讓她出糗,只能說天后真的難為。






熱門關鍵字: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 g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