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大學生,因為非常熱愛魔術,演技又非常好,到處跑到街頭去惡作劇,像是付帳時,故意讓鈔票漂浮在空中,透過得來速買漢堡,還故意讓漢堡熱到起火,嚇得店員花容失色,KUSO影片PO上網路,讓他成為人氣魔術師。

民眾:「我的老天。」

大叫我的老天爺!怎麼這漢堡居然燙到冒出白煙,這麼燙,根本拿不了,駕駛人嚇得往後座跑,速食店員工也看呆了。店員:「發生什麼事?我的天吶!」

換家店,再買一次漢堡試試,怎麼到哪裡買,他的漢堡都燙不得了。民眾:「可以給我一杯水嗎?」店員:「…。」

原來這名大學生洛特,天生對魔術非常有興趣,再加上生動的演技,開車到處到得來速買漢堡,拍下搞笑影片,一PO上網路,點閱率迅速激增。魔術師洛特:「我覺得漢堡被附身了。」

除了漢堡會冒煙,洛特對鈔票也有一套。洛特:「多少錢?」店員:「1元3毛6。」洛特:「好,錢在這邊。」店員:「你怎麼辦到的?」洛特:「我懂得操控地心引力。」

鈔票高高漂浮在空中,實在是很神奇,看到的人都問這是怎麼辦到的,而每一次,他的答案都不一樣。洛特:「我是外星人,我懂魔法。」

一系列的KUSO影片被放在網路上,果然引起網友注意,只不過同樣的伎倆,下次還想故技重施,恐怕很難再嚇人。洛特:「你知道我現在正在對你惡作劇?」店員:「對啊,YouTube看到的。」

wii遊戲片專賣店, wii, wii遊戲下載, wii u, wii遊戲片80元, wii軟改, wii遊戲片在ho99小舖, wii超級瑪莉, wii瑪莉兄弟遊戲, wii價格2011, wii模擬器, wii fit, wii改機推薦 陽明, wii改機首選 陽明, wii遊戲, xbox 360遊戲, xbox, xbox360, xbox 360, xbox 360改機, xbox 360遊戲片在ho99小舖, xbox live, xbox 360 kinect感應器, xbox life, xbox 360價錢, xbox360遊戲, xbox 360台片專賣, xbox360改機, xbox360手把, xbox 360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