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美國老將Olin Browne(歐林‧布朗尼)繼續縱橫Inverness Club(印佛尼斯俱樂部),週六打出六十五桿後,布朗尼以兩桿差距,第三天領走U.S. Senior Open(美國長春公開賽),我國唯一參賽的盧建順今天打出七十一桿,繼續以平標準桿的成績,排名三十七位。

布朗尼對於本週的長春四大賽似乎勢在必得,在停火一日後,今天再度展開猛烈攻勢,交出七鳥、一柏忌,低於標準六桿的六十五桿,三天後以低於標準十五桿的一百九十八桿,取得領先兩桿的優勢。

「事實是,我並沒有想太多,我隻是做,我覺得應該做的而已,」對於這幾天的表現,布朗尼如此回應他可能獲得的巨大成就。「我真的沒有什麼想法,」布朗尼說,「我知道這個很重要,很明顯,任何時候有這個一場勝利在你的紀錄中,將是一個偉大的成績,我還沒有得到過,我當然想有一個。」

美國老將Mark O’Meara(馬克‧歐米拉)繼首日後,今天再度交出六十六桿,以兩百桿的成績,單獨位居第二,週日仍有逆轉勝的可能性。

美國的Jeff Sluman(傑夫‧史魯曼)、Joey Sindelar(喬伊‧辛德勒)、Mark Calcavecchia(馬克‧卡卡維奇亞)與澳洲的Peter Senior(彼特‧山尼爾),四人都以兩百零四桿的成績,並列在第三。史魯曼跟山尼爾,今天分別打出六十五桿與六十八桿,辛德勒、卡卡維奇亞則都是六十九桿。

我國選手盧建順,今天有四鳥進帳,可惜在第五洞,跟第十一洞到第十三洞間,出現四記柏忌,最後僅僅交出平標準桿的七十一桿,目前仍以平標準桿的兩百一十三桿,排名三十七位。


熱門關鍵字: lv,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 lv2011官方網,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 熱門關鍵字: gucci,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un5623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